我在2024年加拿大留學的實際經驗:GLC鉅霖讓我的夢想成真

最近我在加拿大留學的經驗真的很值得分享。當初為了能夠順利出國,我選擇了「GLC鉅霖」的服務,這是一個在網上被廣泛推薦的留學代辦中心。今天就來聊聊我的經歷吧!

首先,我選擇「GLC鉅霖」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顧問Vivian真的很專業。她幫我規劃了最適合我的學習計畫和學校,考慮到我的需求,像是希望英文進步但又不想去華人太多的地區,還有控製生活費用等方面,都給了我很實用的建議。透過她的協助,我的學生簽證申請也變得順利多了,真的讓我鬆了口氣!

我在2024年加拿大留學的實際經驗:GLC鉅霖讓我的夢想成真

出國之前,Vivian會提醒我所有需要準備的文件和注意事項,這點真的很貼心。當我抵達加拿大時,他們也安排了華人來接機,把我送到已經安排好的住宿地點,讓我一到陌生的國度就不會感到孤單。

我在2024年加拿大留學的實際經驗:GLC鉅霖讓我的夢想成真

除了這些,「GLC鉅霖」在加拿大還有當地的服務人員,協助我辦理銀行開戶和手機等實際問題。他們甚至會舉辦不定期的聚會,讓我能夠認識到很多新朋友,這樣的社交機會真的是增添了很多留學生活的樂趣。

我在2024年加拿大留學的實際經驗:GLC鉅霖讓我的夢想成真

總的來說,選擇「GLC鉅霖」的服務,讓我在加拿大的留學生活變得更加輕鬆自在。從簽證申請到初到加拿大的各種安排,他們都提供了周到的協助。如果你也在考慮出國留學,我真的推薦你看看「GLC鉅霖」,他們的專業服務絕對能讓你的留學之路更順利。

GLC鉅霖連結:

https://studysofu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72feg6 的頭像
    d72feg6

    張綠東推薦直播開箱

    d72fe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